【梦100】落雪的万圣夜【米亚/古雷西亚】

*没有cp向的米亚与古雷西亚的小故事,合称总是拿来被哥哥比于是跑出王宫的二王子弟组【bu
*姑且算万圣节贺文,还有一篇万圣节orz
*算是@kipppppp 点的文…果然充其量还是只是两个人玩玩的产物
*ooc有,反正过气梦百同人没人看,不怕x
*我永远喜欢米亚.jpg




今年的魔术之国ソルシアナ入冬来得比往常都要早一些,虽不至于落下雪花,但是路边也有积水结冰,让因为国事跟随着自己兄长来的古雷西亚终于在这初冬的傍晚感受到了一点来自异国的亲切感。

不过与此同时,街边的乱七八糟的装饰品和行人的奇装异服的变装给他带了不小的冲击感。在他的祖国的スノウフィリア,无论是国民或是王族的衣服都是以蓝白色为主调,从来没什么稀奇古怪的样式,而在这身穿普通款式的他倒像是成了街上比较与众不同的风景。

"嘿,不给糖就捣蛋!"

在他考虑是不是要回那个令自己感觉有些压抑的城堡的时候,后背被轻轻拍了一把,随后传来的是感觉在哪听过却不太熟悉的元气嗓音。

"你是……米亚王子?"

古雷西亚转过身子,看到的是先前在城堡接见雪之国众人的本国的第二王子,与在城堡那身端正的服装不同,米亚换上了他平时日常的便服,还用一些简单的道具变装成了小恶魔的模样。

"嗯!叫米亚就可以了哦。我也可以直接称呼古雷西亚王子你的名字吗?"
看不出任何王族的架子,米亚笑著捻了捻头发,就像随处可见的邻家男孩一样,提出了让古雷西亚有些意外的请求。

"称呼这种随便了……你这身是怎么回事,不需要在宫殿里招待我兄长他们吗?"

"远道而来的不止福勒斯特殿下呀,我来专门负责招待古雷西亚你呀。"

"啊、诶……?"

"开玩笑的,我偷偷溜出来的,不过也有怕你人生地不熟走迷路了什么就擅自过来找你了,国家公务这种事交给伊利亚就好啦。"

米亚眨眨眼睛,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往怀里探了探,"对啦回归正题,古雷西亚你有糖嘛,我说过不给糖就捣蛋哦~"

看着他明显已经想做什么坏事的样子,古雷西亚真的非常想凭空变出一颗糖来糊弄过去…

"没有…"
语气甚至有点像犯了错的孩子有些畏畏缩缩,脚步被米亚的笑嘻嘻的笑容震得往后踏了一步。

"嘛,这样搞的我都像坏人一样了……"用食指挂了挂脸颊,米亚身子再往前向古雷西亚逼近一步,"古雷西亚你闭上眼睛,马上就好!嘿!不就好了吗!"

米亚抬高的手明显往自己的头上戴上了什么的,古雷西亚带着点好奇直接伸手摸了上去,捏在手中软软茸茸的触感一下子让他瞬间僵硬了一下。

"这是…什……"

"是猫耳,我特地为古雷西亚选的哦,浅蓝色的猫耳带红色的蝴蝶结,因为是我国的魔术特产所以会稍微根据佩戴者的心情会乱动哦~"米亚笑嘻嘻的讲解着,他身后的恶魔尾巴也看起来像是很高兴地随着些微静电的微光幅度不大的摆动着,"啊,因为设置了一定的小机关所以直接摘不下来的。"

"嗯……啊,你们国家都喜欢搞这些打扮吗……?"
一只手捂住那个令人有些羞耻的猫耳,另一手遮住自己因为害羞有些发烫的脸,古雷西亚也是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行人路人也都是穿着各式各样的变装,他的猫耳倒也不怎么醒目,到有种终于稍微融入这个集体一样的错觉。

"哎?你说的是这些变装吗?不是啦不是啦,今天是万圣节前夜哦,古雷西亚的国家没有这种节日吗?"

"没有,这种平民的节日的话我们这种高……"就像是要提到什么令人骄傲的东西,古雷西亚先前因为羞耻感和生疏有些磕磕绊绊的语速逐渐回归正常,可是话刚说到一半,就被旁边那个黄发小恶魔给插话了。

"咳咳,我们高贵的雪之一族才不会过这种平民的节日呢!这种感觉?哈哈哈其实这种节日也蛮好玩的,古雷西亚你一直没经历过有些可惜呢。"米亚轻咳一声稍稍压低了声音,就好像要模仿古雷西亚的声线一样,说出了对方没有说完的话。

"错是没错……但是总觉得从你嘴里说出来感觉就很奇怪,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我想这么说的。"

"因为全写在脸上了哦,古雷西亚对于自己身份的自傲,真好啊,能这么有自信。"

自信吗……古雷西亚握了握拳,侧过头看了看那个同样和自己身为国家二王子的米亚,想到了也许现在还在城堡里商谈国家大事的两位大王子,也不敢揣测那个一直很开朗得笑着的米亚王子的想法,是不是会和自己很相似呢……

"怎么了吗?明明戴上猫耳这么可爱的古雷西亚别露出这么死板的脸嘛!"米亚的手直接捏向了对面没有防备的脸颊,偏冷的体温捏在手里也没有什么僵硬的感觉,明明是偏瘦的体质,脸上的肉捏起来却是软软的很舒服。

"……喂!这种时候就不要说什么可爱了,可爱什么的,和我不会沾边的。"拉开对方捏着自己脸的手,感觉自己的脸又因为对方随意的一个词在逐渐升温,刚想转过身子躲开对方的视线,冷不丁的直接被他抓住了手。

"诶—明明可爱就是可爱嘛,走,古雷西亚,我今天带你去祭典逛逛,有很多好玩好吃的,我还有特权哦,也有各种扮鬼的节目,啊古雷西亚你不会怕鬼吧?"

似乎在自己遇到了米亚的一开始,就从头到尾都被他带走着节奏,到不如说,自己不知道怎么才能阻止他像是在胡闹一样的举动,虽然确实是让在异国的他缓解了不少紧张的情绪。

"我等高贵的雪之一族怎么可能会怕人假扮的鬼,幼稚。"

"哈哈哈,这样的话稍微看起来帅气了一点点哦,スノウフィリア的二王子殿下。"

评论(8)
热度(17)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