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谈x松】自己推一推设定和大纲

oso 红蜡笔
kara 二重身
choro 猿梦
ichi 猿之手
jyushi 扭来扭去
todo 召唤怪人answer/さとる君soturu君


考完地理开始认真写……,正篇再放标签吧感觉巨羞耻。


第一天 oso穿越到小红屋
第二天 kara二重身出现未被发觉
第三天 choro开始做猿梦
第四天 ichi收到猿之手并用了一次愿望→todo发现choro做猿梦尽量不让choro进入深度睡眠→kara发现有二重身存在→kara失踪+oso失踪的第四天
第五天 jyushi看到扭来扭去并没有在意→choro不小心完全睡着继续做猿梦昏迷中→jyushi向ichi和todo模仿扭来扭去→ichi察觉猿手有问题将其丢弃→todo发现猿手
第六天 todo发现哥哥们卷入都市传说→联谊上召唤怪人answer失败,但从怪人口中得到小部分情报→todo召唤soturu君得到情报
第七天 todo用猿手找到有些精神崩溃的oso与被二重身绑架失血过多的kara,唤醒choro失败
第八天 oso医治有效→oso用唤醒choro,choro处于记忆混杂→choro安排住院
弟松全员安然无恙,oso有微弱精神衰弱已能正常生活,kara恢复意识仍住院,choro与kara在同所医院的神经科。
原本二重身看到本体应该将本体立即杀死,但是kara的二重身收到本体影响下不去重手,但是多处伤痕导致kara失血较多濒死。
oso最开始去的店很明显是有些问题的,那里是怪异界与现实的交界点建筑之一如果呆太久就会被卷入都市传说。
进入交界点建筑的方法:建筑替身所在的小巷内没有其他人时进入建筑替身时将会进入交接点建筑本体。

评论
热度(4)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