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想尝试下诗歌形式结果???
◇宗教松的恶魔oso与女神choro
◇依旧直接用了群里极限的名字【。




你是女神,而我是恶魔。
我们两者既是这个世界两重的极端。
在圣湖的中心,你温柔的笑着,抚摸着天使的头发。
你为何这么美,令我一见钟情,却无法接近。
我并不是什么耀眼的存在,更不能在他身边,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他。
我们的世界线永远不会相交,但是一直是这个会是这个不太远不太近的距离,我看着你,你会注意到我对你的感情吗?




你是恶魔,而我是女神。
我们两者分立于善与恶的极端。
抬起头无意间看到了,你对着那些天使保护着比自己小的恶魔的身影。
有些狼狈,但是不知为何却让我怦然心跳。
但是我无法去触碰你,不仅仅因为身份,更是因为不想去伤害你。
如同天堂与地狱在世界的两端,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交,我偷偷的看着你的背影,离着你远远的,你会注意到我的视线吗?




如果是为了你,我愿意被净化。
成为卑微的人类,站在你的面前。
变得干净的我,可以爱上你吗?
哪怕不再有永恒的生命,我也会每一世都找到你。




只要是为了你,我堕天又何妨。
成为污秽的女神,站在你的身边。
根本不美丽的我,可以离你更近吗?
哪怕被众人众神所唾弃,我只是想不伤害到你站在你的身边。




我请求您的原谅,神明。




请宽容我的罪恶,上帝。








Ⅰ&Ⅲ
实现无力而又肮脏的我的愿望吧。

-END-

顺便这篇就当成520,521贺文好了虽然这时候才发出来【。
因为本来那篇预定的贺文卡文了没码完_(:з」∠)_

评论(5)
热度(27)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