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チョロ】逆神话体系(的开头

◈三次同人,对于同人作品《おそチョロ的神话体系》的一些个人脑洞
◈最好先看看原作的《神话》【
◈ooc有
◈算是第一人称视角的练习




就是扔个脑洞……等考完试填坑【。








刚做完扫除的身体有些疲惫,我就只记得我趴在了小客厅里唯一小桌子上,休息了一会,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世界有些改变了。

睁开眼睛后看到周围的是,五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我应该……只有小松这一个双胞胎哥哥吧?应该不是哥哥分裂成了五个人吧……

先试着装失忆问下情报吧……总觉得,明明是大白天六个成年男人(还张一样)待在同一房间很不妙啊……

“唔,那个啊,我可以问一下吗,你们是谁啊?”
我稍稍转着身体看着周围穿着不同颜色的和我张一样的男性们,不是不肯相信六胞胎这种存在,只是自己的常识有些难以接受啊……

“过高喜撸哥哥你又在自我意识膨胀了吗?”穿着粉色衣服带着帽子的人玩着手机丝毫没有抬头的欲望,看都不看我一眼。

诶不等等……过高喜撸是指我吗,不过我居然也能被叫做哥哥吗……

“特大巨大本垒打!”

嗯……啊?有些不太明白那个挥着袖子的黄色的生物的脑回路……他是在假想自己打棒球吗?

“……一松。是个垃圾被忘记名字也很正常呢……”

那个蹲在角落里玩着猫的紫色的阴沉少年不要这么贬低自己啊而且头发好乱啊为什么不好好梳理一下……

“呼……my brother 是失忆了吗?要不要让我使你想起你曾经是我カラ松boy的事实呢……”

啊,这个穿着奇怪衣服的是叫空松啊,总觉得,这个,有点,痛……

“诶,轻松你是睡迷糊了吗ww,让哥哥我看看。”

……是小松哥哥的声音!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中,突然发现有自己熟知的人是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我算是知道了。

可能直接将这种感情表现在脸上了吧,当小松哥哥把脸探到我面前的时候,神情有些奇怪,顺便还捏了捏我的脸。

“看了是真的睡迷糊了啊,是不是昨天撸多了啊~”

评论(7)
热度(23)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