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7月6日是接吻日


○没有任何意义的小短刀

○估计100字都没有

○反正就是有病的摸鱼


「呐我说,轻松,今天是7月6号哦。」
像是直接无视了我的话语,チョロ松仍旧翻着手中的杂志。

「不要无视我嘛!今天是接吻日哦!我们来kiss吧轻松!」
把手放在轻松眼前挥了挥,可是完全被当做透明人无视掉了。

「轻酱不理我,哥哥会寂寞地死掉的哦!」
终于抬起头看向我的轻松,那有些冰冷到零度的眼神让我有些害怕。

「轻……轻松?」
他没有再看我一眼,直接从我身侧穿过 然后紧紧的关上了我身后的窗户。

“今天的风,好吵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