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choro】不知道怎么回事标题不见了总之是百目鬼

○清井的网瘾少年osx实况主cr点文【不过感觉已经文不对题开始自己放飞了……
○对实况主和pv师了解不多有不少捏造情节
○如有什么up主即视感嗯,很正常
○有对火火太太的文的致敬成分【。
○些微轻喵成分有
○ooc到爆炸

◆觉得直接用网站名字不太好所以↓
c站:捏他自b站,lime:捏他自line,twiter:捏他自twitter,还有各种游戏捏他x



越来越多游戏的盛行,使得游戏实况主这种职业似乎越来越引人瞩目,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录着自己喜欢的视频还能博些他人的娱乐,也并没有什么损失,更有些游戏实况主因为知名度之高还接些广告赚赚小零钱。

松野轻松就是这类实况主,作为一名以实况恐怖解谜的freegame小游戏还是知名度挺高的,很干净清爽的嗓音在一开始就博得不少人的好感,但是不少人转粉却是因为他那被恐怖游戏吓到的尖叫与喘息,在这不少人都胆大的不行的年代,常常被吓着的轻松可是一股业界清流。

不过轻松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多人气,他也并没有想多么引起别人的注意,连那个名为『千目鬼』的账号也只是那时候听说百目鬼的故事一时兴起而已。

“你们……”
轻松用眼神快速地扫着电脑屏幕右下角那些像是刷屏的速度一样飞过去的弹幕,有些无奈地叹口气。

“……都说了这种问题不要再问了啊,我不会回答的。还有错过直播不用着急,我每次都会在twiter放出每天的录播的,嗯好,大家晚安,都早点休息。”
滑动鼠标点下了停止直播的按键,轻松松了口气,身子有些瘫下来移开了麦克风,稍微再浏览了一下自己视频空间,刷新看了看再生数,点开那个直播前刚发的最新视频,拉到下面的评论区,毫不意外地看到了已经被顶到热评第一的评论。

“那个家伙又是一楼吗……他的抢楼技术我太服了……要是我是别人估计都觉得我每次都告诉他发视频时间了吧。”
ID名为人间国宝oso一直是轻松视频评论区的抢楼常客,同样还是个做视频的能手,不过很少在c站发视频,偶尔发布剪辑出来的MAD也是收藏数破万的高质量作品,那些作品轻松也曾好奇点开过,技术精湛的程度不禁让轻松忘记换小号直接点了关注,刚注意到不对想取消关注就收到了oso的私信。

想想,这大概就是自己和他的孽缘的真正的起源。

刚想关掉网页,twiter就收到了好友的私信,想也不想就知道是那个自称人间国宝的恶魔发来的私信。

-人间国宝oso:呐呐 阿轻现在还忙吗,不忙就把录屏发过来我来做后期呀???
-千目鬼:……
-千目鬼:[1.31日直播录屏.avi]已传送

不想说太多废话,轻松直接把文件拉到窗口发送给oso,刚想说声晚安就下线,却看到oso发来了一份视频文件。

-人间国宝oso:[千目娇喘尖叫合集.avi]未接收
-千目鬼:…………
-千目鬼:...你怎么又在做这些东西。




嘴上嫌弃着最后还是把视频文件下下来看了呢,千目还真是很可爱呢。快速敲击着键盘,小松把嘴上叼着的烟点燃,吸口气就把它摁在桌边,也不管那个早就混熟了的网吧老板对着他提醒着他不要抽烟,按下了回车键。

-人间国宝oso:怎么样啊阿轻 这可是我对你爱的结晶哦
-千目鬼:这种爱的结晶还是免了吧。

只要随便一想就像想象到他现在困扰着的样子,勾起嘴角嘿嘿一笑,打算再调戏那个自己喜欢的实况主几句,一只手在他桌上拍了两下。

“松野小松学长——都说了让你不要在无烟区吸烟的?”
眯起眼睛的网管椴松,一只手拍在桌上另一只手则作出想要拔掉小松网卡的样子。

“唔哇、哇?等、等?”

“再这样敦君就说以后你没得免费咯,就算是我也救不了学长你哦。”

“是、是。”
小松很果断地向网吧势力低头,偷偷瞥一眼电脑屏幕看到了千目鬼下线的消息,埋怨地撇了撇嘴但是碍于自己只能在这网吧摸得到电脑也没向椴松抱怨什么。
“不过我觉得也不算免费啊,你知不知道别人要请本大爷做视频也请不动啊。”心里这么想着,手再次摸上了鼠标,开始给千目鬼的视频加上后期。





看到许久都没有回复的oso,轻松默默回复了一句 「我睡了你也早点休息。」这种公式化的语言,关掉了网页,点开了刚刚发送到自己电脑的视频文件,也算是哭笑不得得看完了那个有十分钟左右的短片,轻松他从来自诩不会被恐怖游戏吓到,确实,他看鬼片也一直不怎么害怕,却一直对突然冒出来的东西十分苦手,就是游戏里多说的震你一下的部分,有时候还吓得把鼠标甩了出去事情,被粉丝们拿来玩起梗来。

不过今天还是很平凡的一天呢,玩玩游戏,录录实况,直个播,这种懒散到不行的日子这么一天天持续下去,整个人都要变成家里蹲了,无论是生活还是最近实况的一些游戏都有些单调无趣……

“喂……这么晚了……谁?那个喵酱?怎么了吗?”
“诶,up主见面会?不不不我不是拒绝过好多届了吗……”
“不,诶……等?”

看起来马上要变成不太平凡的开始了,些微对聚众感到恐惧的轻松拉了拉被子。
“啊,说到底游戏区up主到见面会能干什么啊……”




——————————
谢谢看到这里,接下来是往常的话唠时间
一个月不见我我知道你们肯定都不想我x
不过高三真的好累【借口
随手开了个新坑,旧坑会撒土的´_>`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等我填坑……
还有这篇好短小……我自己都嫌弃

评论(5)
热度(61)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