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v3/王梦】变小了的王马ちゃん

·合志的G文
·是我拉低了G的质量对不起【
·总之是混更




和往常一样的有些喧闹的食堂,好像少了一个身影,但是注意到少了谁之后谁都没怎么顾忌,好像少了他也不是什么大事一样,不过是少了一个活蹦乱跳捣蛋的身影,少了一个熊孩子罢了。
不过终究有人有些坐立不安,用手里小小的叉子戳着已经不太成型的面包,最后两手一合,轻声一句我吃饱了,就快步走出了食堂。

"怎么了吗,梦野さん?"
一直注意着梦野秘密子的茶柱转子倒是很快发现了秘密子的不对,伸出手拉住了秘密子的衣袖。

"啊、没事的啦转子,就是想回房休息一下。"
不敢直接说出因为是担心那个没有来餐厅的家伙想去看看他,秘密子顿了顿随口编了句假话,反正宿舍都在一个地方,走的大概方向也没有什么可疑,转子也没有没有对秘密子起什么疑心,很自然的关怀了几句便放开了手。

"んあ,王马那家伙…"
在确认已经离开了大家的视野之外,秘密子稍微静下心来,走向了和自己卧室对面的楼梯,敲响了那个自己不要想敲响的门。

里面没有回应,但是仔细听能听到一些细细嗦嗦的声音。
"明明应该在房间里的……"
这么想着不报太大希望地直接按下了门把,却出乎意料的开了,秘密子松开手,门自然而然的划开,印入眼帘的则是有些混乱的房间和躲在角落里的小小的身影。


"王马……くん?"
秘密子皱皱眉,平时很少对小吉加上的敬语都不由得添了上去,若是平时的小吉说不定都会跳出来跳戏她一番了,但是今天躲在角落的家伙,只是悄悄的露出了他那双紫色的眼睛。


"小矮子姐姐是在叫我吗?"


那个有些令人火大的称呼一下子让秘密子有些生气,不过更快的,她也意识到了,这个面前的王马,好像不是那个熟悉的狂妄总统。



王马小吉整个人都变小了,似乎不管是心智还是记忆,都回到了以前的样子,而且本来也不是多高的家伙,现在和秘密子比一比身高,也是足足矮了半个头。

"明明我现在比你高你却叫我小矮子姐姐是什么鬼啦!"

"因为感觉梦野ちゃん就是很矮的感觉……?这样吧?"

明明是已经变小了的家伙,却和长大了一样很自来熟的直接称呼自己梦野ちゃん,语气没有这么狂妄却依然让人莫名其妙火大。

"んあ!王马果然还是王马啊!"


秘密子一个人自然解决不了这么麻烦的事,拖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小王马来到了食堂。

食堂里已经散了一些人了,但是还是有些人在食堂缠着东条做一些饭后甜点。

"啊,梦野さん你什么时候带起孩子了?这种事果然还是交给保育员的春川比较好吧?"

"……百田你想死吗?没看清那个人是谁?"

变小了的小小吉似乎不太适应人多的场景,躲在秘密子的身后,有些皱着眉头拉着她不长的裙摆。

"我只想和小矮子姐姐在一起。"

忽略掉那个令人不太舒服的称呼,这句话姑且还是有点让秘密子内心稍微开心一下的,大概是觉得平日里总是欺负她的小吉能有这一天,也着实让人有些解气也说不定。

"要叫魔法使姐姐!"

"啊,小矮子姐姐是有中二病吗?"
真的是够了,秘密子有一瞬间真的想把这个小家伙随便找个垃圾桶扔了。

看着秘密子带着小小吉也不知道干什么,赤松笑着建议秘密子带着他去逛一逛学院,说不定也会找到变回去的线索。



"喏,这是泳池,不过特别深,小王马你掉进去估计要捞不起来了。"
牵着小小吉的手,秘密子认真的带着他逛起了才囚学院,平日里因为怠惰也不愿意怎么逛学院的她,因为带着一个烦人小家伙,似乎也是因祸得福的看到了一些平日里不怎么看得到的景色。


"好像是天文台一样的地方吧……应该是百田那家伙的研究教室吧。晚上在这看星星倒是很漂亮。不过谁没事会闲着跑这么高来看啊……"
拗不过小小吉对那个螺旋式楼梯的好奇,秘密子只好带着他来到了那个内饰得像宇宙飞船的屋子,不知道多久没有一次走这么长的路了,她累的坐在地上,看着还在活蹦乱跳的小小吉。
"小矮子姐姐喜欢星星吗?"

"不讨厌……"

"那我摘下来一颗送给你好不好?"

"——!"
被小孩子的一句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识间的情话憋的满脸通红,她甚至觉得眼前那个不是变小的了的王马小吉,而是那个和日常一样调戏自己的恶趣味总统。

"走,走啦,回你宿舍!不看了!"

"可是小矮子姐姐的研究教室还没有看呢?"

"んあ,再叫我小矮子我就用魔法把你嘴封住!?"



原本好端端的应该把他送回自己的寝室,可是却被他一句"因为害怕所以想和姐姐一起睡觉"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明明他不是那个万恶的总统却一直被这个小家伙牵着鼻子走,秘密子都快要怀疑他是不是只是装失忆骗自己玩。
校园里也找不到任何可以帮他变回原来样子的线索。

"王马,你不会装失忆吧你个家伙?"

"诶?什么?"

"んんんん——"
明明是挺可爱秀气的脸,但是因为是小吉的脸看着就莫名其妙有些火大起来。
就算他是真的假装失忆,这个专业骗子,已经不知道被他骗了多少次的秘密子自然也看不出什么破绽。

"姑且还是相信你这混蛋吧,就算被长大后的你已经被耍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小小吉听到只是眨了眨眼睛,也没说什么,秘密子看到他那双看似无辜的双眼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也只是叹口气,在心里默念是自己活该。



在夜间的黑白熊宝宝广播播完之后,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准备上床睡觉的秘密子,掀开被子的一瞬间被躲在里面的紫毛小家伙吓得半死。

"你!给我滚去沙发!"

然后小小吉就被秘密子拽着去沙发了。


虽然不是睡在同一张床上,但是同居一个屋子也让秘密子有些紧张不安 ,等到终于听到沙发上小小吉的平稳的呼吸声,她也才终于安下心来,进入了梦乡。


早上秘密子不是被广播叫醒的。
或许是昨天带着小小吉太累了,她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还是沉沉的,转个身都有点……

"んあ!王马——!!你给我滚下去!"

"明明是梦野ちゃん不舍的紧紧抱住了我呢,现在又要让我滚,真的是太伤心了。"

"反正是说谎吧!"

"是说谎呢~但是,我是真的不想放手呀,魔、法、使、姐姐?"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