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梦百的30day,感觉不用深思比较简单

day1大概在逗我,不都是阿维吗?玩梦百的初衷就是看到亲友玩梦百那个阿维很帅【
公主的国民官配,谁tm再说黑达和阿维官配我扇他一嘴巴子,当乙女游戏没脸的啊

突然意识到还有选的初始,选的萨奇亚,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会选择他,但是那时候我黄队的基准就定下来了吧

day2
米亚。
他是天使。
梦王国第一可爱不接受任何异议。
第一次为了某个纸片人入大把官方谷子就是你个小家伙了!因为太可爱了嘛!
day3应该是sp里德,彩虹活动还没来得及打就结束了x所以就是融化的冰淇淋了【但是至今没有觉醒【好意思吗【这是不是就是侦探里德不找我的原因qwq

day4米亚……!是第二个,第一个是鲁夫恩,还是至今没有觉醒【

day5十连樱花和雪大一起来的……按照先后顺序的话应该是雪大,但是樱花来了俩x可惜这俩一个技能断粮一个脸五……

day6阿维w我梦百初心啊

day7小嫉妒,我二本命!!他也很可爱!!

day8sp伞吧……小恶魔装扮超可爱

day9…说实话肝多了就不注意剧情了,那就书米亚日觉吧,挡在书后面偷偷接吻太可爱了

day10依旧不怎么看剧情……我看过的话百鬼的羊哥吧x太社情了

评论(1)
热度(3)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