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浮士德的噩梦(Ⅰ)

*完全没有看过浮士德原作!没有!我不知道浮士德讲什么的!所以雷毁名作慎点。
*主宗教松。双チョロ松,女神轻松和浮士德choro
*cp向主croscr
*ooc有



Ⅰ契约【有些微水陆成分,彼女有
“恶魔啊,请听从我最后的祈愿,我对我过去所做的一切表示忏悔,我愿与你交易,重新来过。”名为Faust Choro的垂垂老矣的学者终是放下了那无数次的对神明的祷告,将其改为对恶魔的交易,花费了无数年华来寻求知识的他知道,盲目信奉神明并没有什么对自己更加有益的结果,但是恶魔,却是随叫随到。
话音刚落,眼前就忽然冒出了那熟悉的红烟,夸张地扭动着扩散着,逐渐变成了人形……的恶魔。
“呼哇,真没想到啊老头子,终于舍得召唤恶魔了吗?是不是玩腻了神明游戏呢,恶魔游戏比你想象中的有趣的多哦~”
“闭嘴,堕落的生物。”
“嘿,嘴巴还是很毒哇老头子choro,不过我看上你很久了所以完全不在意哦~”轻挑的语调,毫无礼貌的称呼,就算不用双眼去看,choro也知道这个人,不,这个生物是谁,这个从他幼年时期就会常来纠缠他的恶魔。
虽然奇怪,但是身边的人从来没有发现过这个恶魔,就像他故意只让自己看到一样,引诱着他堕落,灭亡。从今天的结果来看,他毫无疑问是成功了。
“那么,以你的灵魂交换契约吧,choro,我可以给予你所有你想要的,而你,只需要在最后奉献你卑微的灵魂。”
choro用厌恶的目光看了一样自从开始就悬浮在空中的恶魔:“你何必和我说什么花言巧语?恶魔 Mephistopheles 。”
“呜哇,果然我还是更喜欢小松这个名字啦,简单又方便,将死之人就不要摆出一副学者的架子了多没意思啊。”小松皱起眉毛,有些不开心地鼓了鼓嘴,“呐呐,choro,你叫我出来就是嘲讽我的吗?我可和那个死神不一样不是抖m体质我可不开心啊。”
“如果你叫我出来只是嘲讽我的话恕我不接受了啊~”
“……”
“呐?呐?说话啊?”
“我需要,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哪怕是借助恶魔的力量,我也要重新再来一次。
“哦……就算是独特如你,竟然也只有这种程度的愿望吗。”小松稍微眯了眯双眼,迅速地用双手结下恶魔之中高等的契约结印,而后拍在choro的胸口。
“安心吧,除了收割你的灵魂以外我不会对你做不利于你的事情的。也不需要太惊讶了,像我这种高等恶魔可以轻而易举结下高等契约,那种废话巨多长的要命的咒语都可以轻而易举毁灭一座城市。”看着choro明显怀疑他的眼神,小松像是解释一般地对他说了一通,“喏,你不是变得年轻了吗。或者说,你这是挽留我的眼神?我不介意与这样的你共舞哦。Mr.Faust。”
choro丝毫没有搭理他,只是起身,将家里挂着的十字架之类的摆件与饰物全部收纳了起来。
“呜,真无聊。”看着choro依旧没什么表情的脸,小松直接从窗户飞了出去。
以高等恶魔的速度,小松很快飞到了他所想去的目的地,森林深处的那片圣湖。



“空松神父,好久不见。”整理完家当的choro,来到了在他还未衰老到难以行走时常来的教堂。
“啊,这不是choro桑吗?诶不……他的son?”面带温柔微笑的神父转过身,有些惊讶的看到了许久不见的前辈,似乎变得年轻了很多……以至于这似乎根本不是他本人。
“是本人啦。稍微遇到了些事情就变成这样了。”choro像往常一样拍着空松的肩膀,“现在看起来我是不是还比你年轻些呢。”
“嗯也是呢。”现在的空松已经四十出头了,而choro看上去则只有二十多岁的样子,简直和过去的年龄相颠倒了下,就算是容貌有些奇怪,也丝毫不阻碍他们正常的交流,因为过去对于神学的志同道合,年龄差近二十岁的两人,也能够自然而然的愉快的谈论起来。
“这是不是也是deity的奇迹呢,choro桑。”
“啊啊,谁知道呢。”choro有些自嘲的扯扯嘴角,我怎么可能告诉他这是恶魔的杰作呢。
choro就这样和空松闲聊着,空松也是,在这座城里他少有的朋友了。
「啪——」清脆的花瓶掉落的声音,再伴随着少女哭泣的呜呜声。
“啊sorry,choro桑,那是新的修女……啊真是的,为什么又这么不小心啊那个little girl。”听到声音,空松看上去已经有些习惯了,声音还带这点无奈。
“你又收养那些可怜被抛弃的孩子了啊,不愧是你啊。”choro早已经习惯了空松收养那些被抛弃的小女孩,现在有好些修女,都还是空松还有他的父亲从马路边捡回来的已经长大的可怜的孩子们。
“不介意的话和我一起去看看吧,很lucky的girl,也不算是我收养的,是angle带来给我的。”
被天使看中的孩子,吗。有些害怕被那孩子发现自己与恶魔签定契约的事情啊。
“算了,下次等有空我再来看看吧。”摆出往常一样的属于自己的标准微笑,choro向空松摆了摆手,“我还有别的要去的地方,你先忙吧。”
“嗯,good luck,choro桑。”
嗯,下一个目的地吗,choro用手按了按胸口的印记的位置,去找找他吧。



ps为了防止自己弃坑还是发出来了……
pps反正要开始高考小科了算攒人品?
ppps明明在写速度我到底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2)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