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月/双子】从改变的那天起


◇大概是给清井@kipppppp 的二周目TE通关纪念?【反正手机没法艾特意思一下x
◇很潦草的短打

这并不是正确的。

火噼里啪啦地燃烧着这栋被诅咒的洋馆,天宫满感觉到自己似乎也被这火净化着,确实地真正地要消失了。

那个最后露出他看不懂的笑容的双胞胎弟弟,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

「那个、满?」
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了自己的念想。
这似乎是幼时自己弟弟的呼唤声,满稍微转过头,看到的是翔穿着并没有怎么被雨淋湿的红色外套,有些担忧地看着自己。

衣服熟悉的冰凉触感让人有些闷热,先前跑步的汗水和衣服上的雨水混杂在一起散发着些微令人不太舒服的味道。

「没事啦,翔,稍微发了下呆而已。」
对着双胞胎弟弟稍微苦笑一下,满稍微拉开衣领给自己透透气,脑内稍稍整理了下自己的思绪。

只是梦一场,还是回到了最开始的起点?

「那个,满……我的手链不见了……梓纱送给我那个手链……」

意料之中的发言从翔口中吐出,低着头着搓着原本挂着手链的手腕。

「没事啦,我的可以给你啊,我们先到门口去吧,这里乌漆麻黑的,我们还是去门口吧。」

要改变。

「诶……但是,我的和你颜色不一样啊……而且我们在屋里躲雨不是很好吗?」
被满牵住手的翔有些茫然地跟着满小跑着往前走,虽然不太明白,但是只有他的双胞胎哥哥他是绝对信任的。

「嘛,不管怎么样都是别人的房子乱闯不太好吧?」

对,只要出了这个屋子……

把手理所当然的搭在门把手上,不知道多少年没有戳碰到的真实的冰凉金属的触感还是让满有些感慨。

「反正外面也有屋檐可以躲雨啦,翔,我也带了伞嘛。」
果断地直接按下门把手,纹丝不动的门把手让满情不禁有点一愣。

「……满?」
弟弟有些疑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轻轻地把自己的手盖在了满停住的手上,稍稍一压,门把很自然地被压了下来。

「怎么了吗?」
翔轻声的关切稍微平抚了一下满内心的惊讶与好奇,不过既然开了门他也不再多想,直接和翔一起推开这个有些厚重的门扉。

走出洋馆的一瞬,仍旧有些猛烈的雨点还是直接拍打在了双胞胎两人的身上,就算赶忙撑开雨伞,原本穿着有些干了的衣服的翔还是被淋湿了小半。

「嗯,翔,跟我冲回去吧?」
再次握紧了弟弟的手,满冲着身后的弟弟露出灿烂的笑容。

「呜哇——!等等,满!」
努力踏着步子跟上哥哥的快跑,山路上泥水贱上裸露的大腿,有些磨脚的石渣还被卡在鞋里。
「这和刚才说好的不一样啊……满!」

眼前的那个人的背影看起来异常的可靠,只要跟着眼前的这他什么都会没有问题的……

汽车的鸣笛声毫不适宜地响起,与刚跑开的红衣少年擦背而过。

但是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呢……?

就如同那个宛如梦境一样的现实一般。

评论(7)
热度(16)
© 轻月 / Powered by LOFTER